念佛吃素三年


 2009/5/8    熱度:7372    下載DOC文檔    

念佛吃素三年

王英居士一天來找我,她很高興的對我說:“丈夫一個朋友的妻子,患了肝炎住院無人護理,我得知後就對丈夫說我去”。丈夫怕我被傳染了,我說:“我信佛、學佛、念佛諸佛菩薩會加持的,我去度她正好讓她認識佛法、了解佛法,這是諸佛菩薩給我的度眾生一個的機會,我不會放棄的”,我就去醫院咨詢了一下醫生,醫生說:“打一針防肝疫苗就可以了,不過你先做個全項檢查”, 檢查結果出來競令醫生大吃一驚,醫生非常驚訝的問:“你的檢查結果居然是全項都合格,真是很少有的事幾乎沒有象你這樣的,這樣都可以不需要打疫苗,你說說是怎樣保養的給我們介紹一下”。丈夫在一邊很自豪的說:“她就是每天念佛吃素三年了,就是這樣保養的”。醫生說:“就這麽簡單嗎?,佛法真的這麽神奇嗎?”丈夫說:“不信呀你們可以試試看嗎。佛法就是這麽不可思議!”王英居士在以身說法。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文学创作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