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母加持我的女兒高考成績出現奇跡


 2012/7/10    熱度:12623    下載DOC文檔    

佛母加持我的女兒高考成績出現奇跡

 

初次接觸准提法是在2012年1月12日,也就是從那天起我發願要在一年內(農歷年度)念誦准提心咒100萬遍,每天至少3000遍,至今一直堅持,期間的感應不少。從最開始的一些日常小願望到我女兒考高這等大事件,我感覺真的是“佛門之事,所求必應”。下面重點說一說我女兒高考的這件事。

知道准提法網絡佛學院並跟班主任曹老師聯系是在2012年5月22日,這之前是在一次放生的時候,無意中問起一名師兄平時都修的什麼,師兄告訴我說准提咒,我說我也在修呀,師兄就問我知不知道有一所全球最大的居士佛學院准提法網絡佛學院,還說她已經是初級班十班的學員了……在多次浏覽學院網站之後,通過上面的電話首先聯系到了網名叫“雲中漫步”的師兄,她非常熱情的回答了我的有關問題,並及時聯系了曹老師;也就是從那天開始,我報名參加了學院專門舉辦的2012中高考祈福法會,並及時參加初十火供,從佛教歷史記載來看,准提法網絡佛學院是最早燒准提火供的,其他的准提火供基本上都是參考高七師的火供。同時我也告訴女兒每天都要抽時間念誦准提心咒,特別是在高考前5分鐘務必默念並祈求佛母的加持。

也許是女兒個人福報的問題,平時不管大小考她的狀態都不錯,但是真正的高考到來之後,她考下來的感覺卻是非常不好。大概是6月12號吧,網上高考答案出來了,女兒忐忑不安的對完答案之後,嚎啕大哭….她說估出來的分數只有400多一點,把其中沒有估分的部分加上,最多也不會超過430分….如果要能夠超過這個分數,那就只能求佛菩薩保佑出現奇跡了…當時我也非常沮喪,在6月13日跟曹老師在qq上倒了一通苦水…當時的qq記錄如下:

韻~ 11:40:26 :曹老師,雖然高考分數還沒有出來,但是聽女兒說她考的很不理想,通過網上估分的情況來看也是如此....我們一家人都很難過。原本我是想如果孩子高考如願,我就可以以此作為例子來度更多的徘徊在佛門外的人...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連我和女兒的道心都有所退卻了...哎!

准提曹老師 11:46:43答 :如果每一次的求菩薩加持,都能實現願望,豈不是所有的人都不用做事情了,只是求菩薩就可以了呢?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因為要知道,佛力的加持是通過緣起顯現的,當緣起條件不具足的時候,願望是不能實現的。但是如果因為一次沒有實現願望,就退失了對佛法的信心,那就要好好問問自己,反思一下,我們學佛是為了什麼?我們是不是在和菩薩做交易?我們人生是不是只是為了這一次考試?對於未來廣闊的人生來講,這只是一個小事情。越是煩惱生起的時候,越是考驗檢驗我們的時刻……

上述對話之後,我進行了反思。現在看來,這番話確實對我幫助很大。

6月22日晚上10點多鐘,高考查分的時間到了,我們全家都緊張不安的盯著電腦…492分(高出四川二本省控線38分)!當我們全家看見這個分數時,都激動不已!女兒當時就在佛前給佛菩薩磕了三個響頭,呵呵!今天,我又隨喜了准提法網絡佛學院初十的火供,祈求佛母加持讓我的女兒能夠順利的被理想的大學錄取,屆時我將再次與大家分享,以利眾生,讓有緣看見受益。

感恩佛母加持!感恩准提法網絡佛學院!感謝學院所有的教職員工!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