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律訓:只見眼前利忘卻身後義


 2012/10/26    熱度:5040    下載DOC文檔    

詩:人生假體瞬間空 速修真道保無妨
若悟鏡花世塵幻 善功留存享安康
示:論請事者劉彩○之因果
日前於本堂案前呈禀上疏,懇求吾神代排解開久年之冤孽因果病,信女劉彩○乙案,今宵吾特明示之。
查劉信女所患之症,乃本屬因果天機,信女之原配夫曾棕○,亦不幸因果業障屆滿,於日前魂歸陰司,迄今尚未滿百日。
汝夫之亡與信女之病,均有牽連也,目前信女之因果病,其主症乃在膽、肝之病因,現五髒六腑均受其影響而漸入危險期。
若論信女之因果病,乃是憑附討報之陰靈作崇,此陰靈名石水磊。
在世為男身,生前與信女夫婦為結拜金蘭之兄弟,信女前世亦屬男身也。
汝等三兄弟石魂為大,汝夫曾棕○為老二,信女為三弟。
是時,汝等兄弟情同手足,平時均以販賣私鹽為業,石魂為人慷慨大方,交游廣闊交結四海,常將所營私鹽之利,四處慨贈江湖友人。
久而久之,信女倆兄弟便生怨言,恐三兄弟冒生死所賺來之生命錢,將被義兄花用殆盡,遂生狠毒之計,汝倆兄弟欲獨霸產業及販賣私鹽之利,故向官府提出檢舉,不顧金蘭手足之情,串通官府而逮捕。
石魂因販賣私鹽且另犯他案,被判法場斬首,石魂之死,雖罪有應得,但汝等兄弟,見利忘義,謀害義兄於先,侵吞霸占義兄錢財於後,死後冤靈不散,待冥府因果定案後,思報此仇冤。
信女兄弟,本世遂出生轉身為一男一女,並結為夫妻,前世業障之牽引,故夫婦同受石魂之討報。
汝夫不幸日前因緣成熟而病亡,汝隨後不久又病症臨身,此乃因果也。
今宵特示明信女之因果原由,為減輕因果業障,應速行功立德積善而回向,再配合醫師診治,因果報之病,方能見效也,闡述已畢,吾退!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