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等果報(必看)


 2009/12/6    熱度:79486    下載DOC文檔    

邪淫等果報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妻子外,和其他人發生關系,意淫,手淫都是邪淫。見人色美,起心私之,人雖不現,神已早聞,削福剝祿!邪淫會使人運氣變衰,往往做什麼事都不順,平常生活中的細細節節都會很不順,運氣極差,人緣極差,往往求財不得,無故流走,心想事不成,更明顯的是削減功名,讀書人犯邪淫都會被剝削功名,就算你再怎麼努力也是在那個位置,有時考試也是要靠點運氣,天天犯邪淫的人會神不清,心顛倒,整天走神,反應遲鈍,別人講的話有時聽不見,或聽不清,這跟你犯邪淫的業力有關!有天眼通的人,一看你個人就可以看出,整天犯邪淫的人臉上一片陰沉,很枯很暗淡,一片邪氣,沒有光,顯不出貴氣,一看就知這人做諸事諸事不順,人緣極差!清淨的人,有神通的人一看他就可以看出,臉上頭額上顯貴氣,紅潤有光,可以肯定這人做諸事諸事順,人緣好,有福氣,自有貴人相助!有些人說不手淫會遺精,這就錯啦,你自己可以去證明一下,一個月不想邪淫,堅決不起淫心,可見你一個不遺精,為什麼呢?因為平時你想邪淫,會招來淫魔色鬼,他們會在夢中化成你不認識的對象或熟人來跟你…,讓你遺精,吸走你的元氣,不邪淫的人淫魔色鬼動不了你,這點你自己可以嘗試,有神通的人可以看見它們,斷邪淫,神佛加持,添福增運,你會有些人命裡注定有的功名福祿,在犯邪淫後將會減削,這可以找算命的人驗證,會算命的人都是有神通,你這一生的行程出生就可被算之,好壞跟你的前世有關,注定享福還是受苦還債,跟你的業力有關,但是通過念佛,布施做功德可以改變,例如有些人一算說能活到多少歲,短命,但是你多做好事,布施,做功德後再算你的命,就比之前的延長啦,這不是開玩笑,有緣的人自然明白這一點,有甚多人可證明,所以說多做布施,不但可以修福,延壽,還有諸多好處,現在社會上的人,以為到廟裡拜神求財,就可以成你所願,你天天搶盜淫殺,叫神怎麼給福你啊?種什麼因,得什麼福,因果報應,私毫不爽,天天做好事,布施,就算你不去求,神佛也會給你,撫你。為什麼社會上有些人做同一生意,一些人投資極大,得到的是天天虧,諸事不順?到後來不得以敗收場,另一些人只以小小的投資,就貫通順達,巨盈回本,順順利利,發大福呢?這都得靠個人的運氣,也就是你的福德,有福的人做什麼事都順,這是他前生或今生修來的,沒福德的人也許是他享完了或做了什麼壞事削退啦!為什麼世上有貴賤之分,有些人一生貧窮低賤,有些人一出世就財足有福,種什麼因得什麼果,這都跟你的業力有關,福不夠的今生可以修,怎麼修?做布施,布施分很多種,戒殺,吃素,念佛,戒淫,放生,施捨,幫助別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隨緣幫助別人,捐助財物,做善事,沒錢可做人力布施!積陰德,那麼你的福將會降臨!消災解厄,面帶福氣,貴氣!時常念句阿彌陀佛,可以消業障,功德無量,要誠心念!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原创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