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戒淫邪到學習行善的過程


 2010/3/12    熱度:6508    下載DOC文檔    

從小我並不是一個特別討人歡喜的女孩,因為我長得不好看,有先天性左眼斜視,身為女的卻長得高大魁梧皮膚粗糙。因自己的自卑及生來不是個特別聰明的人,雖然不至於讓人討厭,卻少有知心的親友。受業力的影響,我在幾歲的時候便知道手淫了,那是一切不順的開始吧,但那時年齡小,身體沒發育,因此沒有沉迷其中,托家裡人的福,我的童年過得不錯,成績也非常好,順利考上了市內一所小有名氣的中學。之後是自己的驕傲自滿導致成績下滑,再加上港台電視劇的情感煽動,我竟很多時候將自己墮入劇情了,對象是身邊的帥氣的學友們。那種意淫也導致了我的精神不能集中在學業上,不認真學習的我那時竟然在一次重要的考試中铤而走險作弊被抓而被全校通報批評……好不容易熬了高中讀大學,那段時間接觸了露骨色情描寫的漫畫小說,同性的異性的反正都看,腦子整天都是那些骯髒事,那時最快得到報應就是滿臉治療不好的青春痘且得了不明所以的淋巴結核……工作後意淫和手淫都很嚴重,還經歷因工作疏忽差點要上公安局的事,多得家人為我祈福才讓我走過了那一段惶恐的幾天。之後換了幾分工作,沒有知心親友,壓力大時竟然拿手淫為排解壓力的一個途徑,可真無知至極啊!得到的報應也很快,淋巴結核的復發,肥胖,臉色黃黑,便秘,沒有過性生活竟染上了婦科疾病,對生活對工作對朋友甚至對最親近的家人也不冷不熱,到現在為止我仍沒有遇上真正的愛情,31歲卻從來沒談過戀愛,這與我性格及外在原因外有關外相信與我一直的邪淫分不開。

不得不說我從很小的時候睡覺有時會遇到過被某種未知力量壓的經歷。最記得有一天晚上醒來看見床後有個人樣高的白色物體站在我腳邊,我當時害怕的不行。那段時間剛好是我邪淫最厲害的日子,只要是晚上,我的思緒就會亂飛,也不理那天是什麼特定時日,反正自己想的時候就亂來……好像那件事過了一周左右,在我看了不良網頁後睡午覺時,突然聽到母親大喊,她那時在切洋蔥時不小心把自己一節的手指切下來了,於是送她去醫院治療,晚上出於一點孝心上網查外傷病人需要注意些什麼的時候無意見到一個鏈接,那是戒淫邪論壇,上去看了後才明白之前的種種不順的源泉!可能佛陀看我仍有一點孝心,特意安排這個機會讓我接觸善知識把!在這也謝謝媽媽受這樣的苦使我當時接觸了佛教,從那天起,我戒掉了手淫,意淫雖然也有,但畢竟比之前少多了。每當我想亂來的時候我就會想佛教的善知識,心裡多念幾聲佛,所有不堪的念頭都會消停。 也多虧我外在條件的限制以及對自己的尊重(對交友的慎重),即使沒遇到好姻緣,暫時也沒有遇到惡緣。我想這與祖上的福蔭,家人的力量及佛陀的加持是分不開的。現在生活中會自覺杜絕色情的東西,在夢的恍惚狀態下遇到那種誘惑也會自然而然的念佛,神奇的是念佛後那種誘惑就會消失……

自從少了欲念,便有了更多的時間做正事,工作積極很多,人際關系好多了,對家人關心了,也特別願意去幫助有困難的人,上周接觸了感恩中國這個助人走出困境的網站,為自己仍有能力助人感到慶幸,畢竟生命就是一份厚禮,施比受更有福,我們要尊重並盡自己所能使自己使別人使這個世界過得更好。

在此為之前做的不良行為深深忏悔,願世間所有善心人都可以身心安泰,世界和平,人人相處和諧,南無阿彌陀佛……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