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種敗壞風水的思想


 2015/9/29    熱度:3103    下載DOC文檔    

  存心不善的行為導致以下問題:

  第一,思害他人。天天想別人是小人,老想自己好像是偉人一樣。各位朋友,當我們想別人是小人的時間,別人也認為我們是他的小人。

  第二,起心思淫別人婦女。

  第三,誘人賭博。人家本身不去,你非要勸人賭博,誘導人家年輕無知,勸人家孩子賭博。

  第四,造作惡語。心裡老起惡念,用惡的言行表達你的自私自利的念頭。

  第五,揚人之惡。哪壺不開提哪壺,天天說人不好。我經常在講,人不要把自己變成垃圾桶,思人恩德想人好處這叫聚光,光則上揚招財招貴,天天想人不好抱怨人嫉妒人,這叫招陰氣這叫垃圾桶。我記得我剛才給大家講佛陀那個故事一樣,佛陀成道了給弟子在講經,有一個外道看見就罵佛陀,罵了一上午。那個人罵累了坐那兒休息,佛陀就問他一句話,說請問,一個人給我送禮來了,我沒有接收,請問這個禮物是誰的?罵佛陀的人就講了,一個人給你送禮來了你沒有接收,那禮物就是送禮人自己帶回去呀。佛陀又講了,你給我送了一中午的禮物,不好意思我不要,請你帶回去!外道聽到以後,趕快就頂禮磕頭,說佛陀是智慧者。所以我們每一個家庭生氣的時間,女人罵你,你別接招,你笑一笑,是不是?男人罵你了以後,你看我遇一個大姐特別有意思,她男人回到家裡頭臭著個臉不高興。她跑去一看,趕快拿個棍子,她說老公啊,你是家裡頂梁柱別把你氣倒了,氣倒了我跟孩子怎麼辦,你要實在出不了氣你就打我幾棍子吧。她老公拿著棍子就哈哈就笑了。所以她給她老公就講,說老公我給你講啊,你罵我不還嘴是打我不還手,逆來順受我堅決不離婚。你看看這老婆做得好吧,所以我們一定要明白這個道理。

  第六,隱人之善。別人做了善事不宣傳,老認為自己很善良,老誇自己好,把別人的好全忘掉,這叫忘恩負義;不要明知故隱,一定要贊人之德。(這個時間關系呀,我給大家說快一點兒。)

  第七,棄法受賄。置國法而不顧,置當地法規而不顧,我們受人賄賂。

  第八,淫欲過度。夫妻之間也不能淫欲過度,這樣祖先會很難過,為什麼呀?你損人子孫會導致身體不好。

  第七,懶惰。懶惰太懶了,自己都大人了都不洗衣服,都不做事,還要靠父母——啃老,這樣非常造業,一生不顧父母。

  第十一,淫有婦之夫。人家有丈夫你就跟人家女人,發生關系,人家有老婆你就跟人家男的發生關系,這都會導致賤命。

  第十二,演邪淫的戲,講邪淫的話語,包括發邪淫的短信,都會導致自己的孩子犯這個毛病。我遇年輕人啊,兩口子愛做這些事情,愛發這些東西,他女兒才十幾歲就叫五六個男人跟她睡覺,一次就叫五六個。他問我什麼原因,我說你兩口子啊,愛看邪的東西,愛說邪的言語,又愛發邪的黃色短信,手機上都存滿了。他說原來是這個報應啊!我說是啊,所以你看你嫖人家,她父母難過,那別人嫖你女兒你也覺得難過,這叫因果報應,所以一定要明白。

  十四女人一生不柔順。

  第十五贻罪他人,自己做了壞事不敢承擔,反而怪別人。

  十五,兄弟成仇。手足不能相親啊,大部分姊妹關系不好的,胳膊和腿容易生病,出車禍都會傷腿。

  第十六,女人棄夫離子,男人棄妻離子。糟糠之妻不下堂嘛,你都敢用這種方式啊?就是不是太好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這是以上行為導致的風水,因為還有很多內容,時間的關系,我就給大家再不講了。

  希望大家這堂課上要明白,上等風水在自己身上,下來咱們有個互動環節,外地的,盡量是外地的,咱們本地的就不要再提了,因為外地的來一趟不容易。文:秦東魁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