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咳嗽病不藥而治


 2015/11/13    熱度:3278    下載DOC文檔    

  自己的咳嗽病都三年多了,中間吃過西藥吃過中藥都沒有治好。記得是2012年冬季的時候吧,有一天早上的時候天氣還挺好暖洋洋的也沒有准備棉襖什麼的,就去上班了,沒想到下午天氣變了,變得很冷,而且還刮著風,自己穿的又比較單薄,很清楚的記得當時就穿了一件毛衣和一個薄外套,下班的時候,路上的行人都是裹得嚴嚴實實的,很多都是穿著襖的,到家的時候感覺渾身打顫,家裡又沒有空調,趕緊把門關上,搓搓手,好大一會才緩過來。可是在當天晚上就開始咳嗽了,只是干咳,也沒怎麼在意,沒有重視,以為第二天就會好了,但是到了第二天還是一樣咳嗽,也不發燒,就是干咳,後來沒辦法就去藥店裡買了一盒治咳嗽的藥,就這樣一直沒有重視,因為只有冬天的時候才咳嗽,像夏天一點都不咳嗽。所以就這樣一直走過來了。而且在2014夏季的時候還喝過一個夏天的金銀花泡開水,但是到了冬天還是照舊咳嗽,照舊是干咳。

  直到今年,2015年,在秋冬之交的時候咳嗽的特別厲害,有時候還伴著胸悶,出不來氣,很難受,同事說我咳得太厲害讓我去買藥,我說只是冬天咳嗽,冬天過去就可以了。但是今年咳嗽的確實是太厲害了。考慮到吃藥也沒有用所以就這樣一直沒管它。在這期間也是每天都會到學佛網上面逛逛,看一些資料什麼的,同時也看到了別人念地藏經治病的,還有念無量壽經治病的等等,當時看到這些例子對我來說不痛不癢的,沒什麼感覺,也沒有往自己身上去想。後來不知道哪一天,突然想用讀經的方法試試,說白了,其實當時自己也不怎麼相信,要不然就不會抱著試試的態度。就這樣,每天早上上班前我會抽出一段時間,來念心經,我家裡有一尊觀世音菩薩,是之前在廟裡面請的,拿著從公司打印出來的一頁A4紙心經全文。首先,先給觀世音菩薩磕三個頭,每磕一個頭就會伴隨著一句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然後跪在跪墊上,雙手捧著心經全文就開始讀誦了,每天讀誦7遍,當然了,最少讀7遍,7遍讀完後,雙手合十,口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遍,然後說:弟子願以此念誦心經功德回向給弟子,願弟子的咳嗽病能夠早點好起來。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大概是第五天也不知道是第六天的時候,那天是去上海南京路上的來福士廣場做活,一下子干了一個晚上,到第二天上午九點多的時候才從來福士廣場回去,當時挺冷的,也有可能是干了一夜活後感覺比較疲憊所以感覺很冷。回到公司後,同事非要讓到他家去喝酒,本來工作了一夜都很累的,不想去,但他很實在一定要我過去,後來就過去了,中間他們喝的白酒,我不喝白酒的,所以喝的是他自己釀的葡萄酒,一直喝到下午三點多,才回去,回去後昏昏沉沉的,泡泡腳就睡了,一直睡到第二天10點多,因為不上班。在半睡半醒的時候總感覺有東西往喉嚨裡面流,一會咳一下,起床後清清嗓子,刷刷牙洗個臉,然後就去批發市場買魚放生去了。直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咳嗽過,偶爾除非是喝水嗆住了才會咳嗽,但這種咳嗽和之前那種咳嗽明顯不一樣。到現在大概快有一個月了,一直沒有咳嗽。

  對我來說這是個奇跡,現在越來越相信那一句話:佛事門中有求必應!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