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時有多少諸佛菩薩和天神鬼神在看著你?


 2015/12/8    熱度:7091    下載DOC文檔    

  邪淫這種話題在這個網站已經討論很多,但今天還是要拿出來再說說,關於末學對邪淫一點看法。

  邪淫包括首當其沖是手淫,也是最普遍的邪淫方式;還有與合法妻子或丈夫以外的人有不正常的關系,就是婚外戀;婚前性行為,與非人,近親,婚後非時,非地,非處性行為也稱之為邪淫;然後還有意淫。

  邪淫傷害身體,在不時宜的天氣,日子,環境,氣候下邪淫身體會象被掏空一樣,在不時宜的日子(佛菩薩聖誕及齋日等)裡邪淫,不但損壽,得病,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裡走霉運,衰運(奪紀),而且損福祿,官祿。(削祿)所謂“舉頭三尺有神明”,特別是在十齋日中,四天王及天上諸神出來巡行,司命神也在時時監督你,一切天龍鬼神在看著你。一旦你邪淫了他們都將禀報五帝,災難就會靠近你,福報就會遠離你,所以你不要認為你邪淫沒有人知道,只是你的個人行為,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為所欲為,這樣認為就大錯特錯了。

  當你想邪淫的時候你觀想一下你的頭頂上,有多少神及佛菩薩在看著你,如果你堅持住不邪淫,有多少神及佛菩薩會贊歎和歡喜,如果你邪淫了,又會有多少神及佛菩薩會歎息?

  就象一位師兄所發貼,當你邪淫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曾含辛茹苦把你拉扯長大的老娘,不為你,為了她,為了能給自己留一點福報,好有能力讓她安度晚年,過上幸福生活,請放棄邪淫吧!!!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