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救了我平凡的母親


 2007/6/18    熱度:8546    下載DOC文檔    


我是五戒弟子,不會打妄語的。我的母親,是位樸實的傳統女性。她為人厚道,所以認識她的人,沒有不說她好的。母親心地單純,又文化不高。所以她沒看過任何經文,但我每次看淨空法師,海濤法師,慧律法師等大德的光碟,她都會來看,而且看得很高興,但又說不出什麼來,只是在像看熱鬧一樣。母親一生過的很苦,我很小時,父親便另尋新歡,把母親拋棄了。母親真是太氣了,從此身體一直不太好。我們的生活可以說是在苦海中度過來的,如果我沒有學佛,肯怕我已不在人世了。母親愛看佛教光碟,愛聽佛的聖號,每天都要上香,禮拜,念佛,因為她念不來經,但母親一直在吃素......終於有一天她病倒了,我們把她送進了醫院,醫生說:已經晚了!於是我決心,一定讓母親在佛號聲中離開人間,當然,這也是我唯一所能做到的。這時,醫生,親友沒有不說我是在搞迷信的,有的還想打我。我平時膽小的要死,那一刻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我想到母親一生的苦,和那些年苦海一樣的日子,我只說了一句話:我就是死,也要母親安詳的走,我哭了,但那是歡喜的眼淚,因為我深信佛菩薩的慈悲。他們被我嚇到了,終於退步了。我們的地方很偏僻,佛法並不興盛。我該怎麼辦啊!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快來救救我吧!有一輛出租車主動停在我的面前,那個司機,開了車窗,問:上哪裡!我做夢似的說:我想上寺院。就這樣,半夜1點多,我和一位親人,把母親抬上車,送往寺院。我可以說從來沒去過家鄉的寺院,也不認識一位居士。我學佛是在外地學的。寺院很小,就兩位出家人。我大力的敲門,把師父驚醒,因為我太急了。一切是那樣的順,不可思議,就像按排好的一樣。深更半夜,主動來了幾位居士,他們說:就覺得有事,便急著趕來了。於是開始念佛!從此佛號便沒有間斷。後來居士越來越多,竟然有一 百多位。師父給母親受了三皈!母親一直很清醒,9個小時後,她安詳的走了,竟然是笑著走的,母親在世時都是很少笑的。香灰一連幾日都出現蓮花形狀。居士們看到的端相更多,但我沒看到。到火化那天,更是不可思議,我親眼看到,太陽周圍有五色光環,滿天有大小不一的紅色,黃色彩光團,像花一樣。而且,親友沒哭的,個個都很樂,不像在送葬,卻像辦喜事一般。火化後,有一大盤白如玉的捨利花,有的好像蓮花。後我把母親的骨灰灑入大海,手接觸了骨灰,竟然有香味,像蓮花香。我請一位活佛觀一下,他說我母親是往生了,我樂的流出了眼淚。佛恩難報啊!母親離開了苦難的人間,願她在極樂好好修行早日成就,再來度更多的苦難眾生吧。朋友,快來念佛吧,真是太好了。阿彌陀佛!!!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