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大悲咒兼行放生治愈腎結石!


 2008/1/13    熱度:12006    下載DOC文檔    


我自二年前體檢時查出右腎結石(0.5CM),2007年發生腎絞痛二次,第1次是到醫院打了1針杜冷丁才止住;後來漲痛難忍不計其數,備受煎熬。好在我近幾年持准提咒、大悲咒、誦經,雖不勤奮,總算沒有放棄。今年,感到結石有排出感覺,到醫院查過幾次B超,結石逐步從右腎移到輸尿管,後未再復查。但難受1次,感到往下排一點,期間基本未吃藥(因感到吃藥效果不大),也未碎石(未到萬不得已,不想傷害身體)。前日(08年元月10日)下午,上衛生間時發現有碎粒從尿液排出,終於戰勝了腎結石!現談一些體會,與同仁共勉,以報佛恩於萬一:
1、精進不懈怠。不論是念佛、持咒、誦經,都要持之以恆,不問收獲,不求感應,其間自有佛菩薩護佑,自然會有進步消息。同時須日有定課,我這一段時間基本上日專持大悲咒300左右。
2、專一不求多。不論做何功課,最好是專攻一到二種,以使心不散漫,信心日增。
3、兼行放生等。我近日是每周末放生1次,到環城路綠化帶大河邊放生,又清淨又沒有干擾,宣化上人說“大悲咒就是大悲心”,無論對誰,時時都要有慈悲之念。同時,多行助緣,多行善舉,我家中晚間佛前供燈常明,二部觀音咒轉經輪常轉近兩年,重大節日助印佛經,等等。
4、多拜佛菩薩。近日我早晚各拜觀世音菩薩100拜,《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捨利寶箧印陀羅尼塔》36拜。
5、嚴持戒律等。奉持五戒十善,作為在社會上走的人,更應戒妄、戒嗔,最好是吃素。我現在是持早晚齋、觀音齋,准提齋是能持則持。
6、莫忘報佛恩。有力則多布施,此是大因緣。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