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工作疏靈驗


 2018/1/13    熱度:3765    下載DOC文檔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求工作疏

  信女接觸佛法不久,愚昧無知最近一直渾渾噩噩,不知道應該怎麼更好的生活,找不到出口,有心做善事,但不知道怎麼做而苦惱。已經五個多月沒有工作,深知自己做的孽,自作自受,是信女在無量劫來的種種惡業,傲慢,貪婪,殺生,邪淫,偷盜,虛榮,妄語,癡心妄想,不知感恩,自私自利,嗔念,種種罪孽,最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這麼的罪孽累累,不堪,才導致今生今時的不順。

  信女在此忏悔往昔所造的種種罪孽,以後謹言善行關照自己的內心,在沒有其他方法的情況下,請求觀世音菩薩賜給我一個吉祥如意的工作。

  信女願工作是:

  1是在律師事務所的工作,有一個好師傅,信女決心以後在法律事務上長期發展,做有利於眾生的事。

  2希望是一個有前途的公司,環境不錯,同事關系融洽。

  3 工資穩定4000以上,五險一金 按時發放 能讓信女行善 儲善 盡孝心

  4交通便利 周末雙休 讓我考試前有時間復習

  為此信女發願:

  1誠心抄寫未完成的地藏經且背誦下來 ,每天波若波羅密多心經一遍 六字大明咒108遍

  2孝敬父母 多結善緣 弘揚佛法

  3工作之後每月100元用於善事 (捐助 助印 佛事)

  4每月初一 十五吃素

  信女如願找到工作以後 一定詳細如實的把經歷發到學佛網上,佛法真實不虛 常駐人間。

  這個求工作疏是 2017年12月21日發布的

  今天是2018年1月12日在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在諸佛菩薩的慈悲護持之下 成功找到一份吉祥如意的工作,在濟南排名第二的律所,公司環境很好 同事關系融洽,後期發展很不錯 後期工資穩定在4000以上 時間越久福利越好,深感佛法無邊,只要誠心忏悔 堅定對佛法的信心,並且信守自己的諾言 一定能夠得到諸佛菩薩的慈悲護持,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機緣 ,廣結善緣,善行佛事,一定能得到諸佛菩薩護佑。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眾生都能堅定對佛法的信念,往生極樂世界。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发愿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