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藏傳佛教中能改變風水的兩款寶貝


 2018/3/21    熱度:6351    下載DOC文檔    

需要的 佛友請加微信 13773645753【拒絕電話】



注:藏傳佛教中非常殊勝的能改變風水的寶貝,都是極具加持力的伏藏品祥瑞,並是由諸多成道活佛精心制作的咒輪。

各位佛友可以放於辦公室或家中,希望能護持大家六時吉祥、法雨常沐,諸事圓滿、恭喜發財!


時輪金剛壇城

時輪金剛是釋迦牟尼佛所傳的密中之密,一切金剛密乘之王。佛陀曾授記:時輪金剛將為生於末法時期的眾生所弘揚。

時輪金剛壇城所在之處,能調解地、水、火、風四大失和,免遭各種災難、洪水、火災、戰爭、惡疾、傳染病、不治之疾病,克服各種自然災害的侵害


佩戴文殊九宮八卦的好處
將此咒牌懸掛於公司門口或辦公座位之後方、住家大門上或屋內佛堂,可防范因人、事、物、門向、地理、時空、之沖克所生凶煞、阻擋一切不祥災禍,無禁無忌。於宅內安居者,不論錢財、婚姻、子嗣、人緣、名位、皆能隨時日漸增咒力漸強,得諸佛、菩薩之加庇而善緣生生不息,滅惡緣而無災禍,息疾病而添福壽、家安宅吉。

文殊九宮八卦的由來
文殊九宮八卦是由西藏密宗開山祖師─蓮花生大士,為慈悲一切眾生於世間因受時空、方位不吉祥所生障難,特聚集梵、藏、漢三地破除各種凶煞之鎮宅安居妙寶而成。


文殊九宮八卦咒輪
正中分為三圈,外圈是十二生肖,是代表十二地支以紀年的十二種動物,配合天干演化成六十甲子。我們每人都有一個屬相。接人待物,往往遇到其它屬相之人,相生或克。
上方中央是佛教密乘主掌智慧、慈悲、力量的智、仁、勇三族姓尊–文殊、觀音、金剛手等三大菩薩。其右方為時輪金剛,令東、南、西、北、東南、西南、西北、東北、上、下等十方與年、月、日、時等時辰所組合的時空宇宙世界一切自在。
其左方是防護一切凶煞、障礙、驅不祥的回遮咒輪。正中分為三圈,外圈是十二生肖,表十二地支,配合天干演化成六十甲子。中圈是八卦為離、坤、兌、干、坎、艮、震、巽,代表火、地、澤、天、水、山、雷、風等八種事物。內圈是按龜背的九宮,分為九宮。第一宮為白色,象征葉物;第二宮黑色,色征魔,第三宮藍色,象征水;第四宮綠色,象征龍;第五宮黃色,象征戰神;第六宮白色,象征君王;第七宮赤色,象征妖;第八宮白色,象征地祗;第九宮紅色,象征火。五行相配,三白圖金,黑輿藍屬水,綠色屬木,黃色屬土,赤紫屬火。
此圖總括一切時間、方位、風水、地理。圈外有一怒目、獠牙、卷舌的四手凶神,就是掌理日月星宿年月日時的羅喉,俗稱之太歲星君。右下方的咒輪是一切音聲的韻母及緣起咒。作為增長善緣、福德,吸收日月天地間的精華。左下方的咒輪是回遮一切違緣,作依陰陽五行成九宮的遮止咒輪。將此咒牌懸掛於大門上或屋內,可防范因人、事、物、風水、地理所生的任何凶煞。阻擋一切奇災異禍,趨吉避凶,轉禍為福,百無禁忌。
 如果有九宮八卦圖在旁,則相當於擁有了十二種屬相,無論遇何人何事。則天、地、時、日、月、星、辰都會相生相合,萬事順意。同理可解釋宇宙中其它事物相生相合的道理。





台灣學佛網首頁种植福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