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邪淫宣戰


 2018/7/4    熱度:2620    下載DOC文檔    

       在沒有徹底斷初邪淫之前,我暫時不去寫其他的文章,我第一個目的就是斷掉邪淫。只有斷除邪淫,我才能重獲新生。

  邪淫,無論對男人還是女人,都有著不可估量的害處,面對邪淫,我們不能在它面前屈服,不應該墮落,它就像惡魔,當我們躲不過它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戰勝它,讓我們攜起手來,驅散它,不它留生存之地。今天是我決定戒邪淫的又一個第一天(因為以前戒了多次都沒成功),希望這是一個好的起點,是一個成功的起點,能夠認識諸位師兄,我很高興,這是我的福分和緣分,我能夠把多年來不敢說出的話毫無保留的話在佛菩薩面前說出來了,心裡舒坦了許多,以後希望佛菩薩加持,希望諸位師兄多多幫助,爭取讓我早獲清淨,斷除邪淫。

  同時,也希望所有人都遠離邪淫,還世界一片清淨,讓我們共同努力,消滅邪淫,在紅塵中修出一方淨土。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发愿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