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工作疏


 2018/8/21    熱度:3570    下載DOC文檔    

  求工作疏

  南無准提菩薩摩诃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诃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摩诃薩!

  弟子近幾年工作很不順利,近幾年來頻繁換工作。

  弟子通過學佛了知因果,知道今生遇到這樣的坎坷都是由於弟子前世和今生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的發展,不認真工作,不珍惜工作機會的果報所致。

  弟子知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懂佛法,造成了常常需要找工作的局面,讓父母丈夫為自己擔心,是為不孝不賢,弟子因工作不順,也不能安心修行,沒有足夠的資金行布施供養。在此弟子真心忏悔,也真心祈求菩薩加持,令弟子可以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佛菩薩慈悲,請加持弟子不要失業太久。

  弟子希望自己的工作如下:

  1、稅後月薪能在以上,工資按時發放,不拖欠。

  2、無論是弟子從事多年的中重型機械設備行業還是其他行業,都希望有長期穩定的發展,弟子擅長對外交流工作,也有信心能夠做好,對外語有良好的掌握,弟子不想總是在換工作,希望能安定下來。

  3、希望工作地點離家不要太遠,工作地點半個小時車程距離內能夠有較好的生活和小孩學習環境。

  4、希望有食堂,可以管兩餐。

  5、希望弟子能完全勝任此工作,在工作中能找到樂趣,每天上班都有個好心情。

  6、希望單位領導或者同事有信佛的人,與弟子有共同的信仰,能一起做功德,修行。

  7、希望單位購買五險一金,福利完善,最好有雙休,這樣弟子就有時間照顧年幼的兒子,及多點時間念經、放生。

  8、希望公司管理人性化,領導同事容易相處,經常組織集體活動,大家團結友愛。

  9、希望能夠在政府機關、大型企事業單位就職。弟子願兢兢業業工作,獲得領導同志認可,在自己本人有一定影響力後盡自己最大能力利用各種機會和資源大力支持佛教發展。

  為此弟子發願:

  1、 讀《地藏菩薩本願經》100部,心經1000部,准提咒10000遍。

  2、 爭取日行一善,無論大小事。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吃素,不殺生,不妄語,不邪淫,不偷盜。

  3、 好好工作,工作穩定後,弟子願將部分收入用來做供養、布施、放生、助印等善事。若工資在以上,則每月拿100做善事,若工資在以上,則每月拿500元做善事。

  4、 發願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努力去幫助別人學習佛法,弘揚佛法,普度眾生。

  5、 所求如願後將找工作過程詳細打印出來在網上發布,願對有緣人有幫助,特別是失業失學人士。

  弟子將以上善法所有功德福德,與過去所修善根,悉皆合集,回向給弟子自己以及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十方三世一切眾生,求菩薩慈悲加持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发愿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