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工作蔬的真實感應


 2018/9/15    熱度:3397    下載DOC文檔    

  南無阿彌陀佛!由於弟子業障太深,去年我生日的那天被別人騙了十幾萬,然後工作中各種不順。在年底爆發了我跟老板的戰爭,導致我失去了工作,年後雖然很快找到一個工作,但並不理想,干了一個月後又選擇辭職。之後的幾個月我一直灰心喪氣,呆在家裡每天消磨時光,心情跌落到低谷。就在6月29日的一天,我在網上隨意浏覽,一條求工作蔬忽然跳入我的眼簾,我興奮及了,終於看到了希望,但當時還是有所懷疑的,不過報著試一試的態度。寫了一份求工作疏,沒想到還真實現了我的願望,我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南無阿彌陀佛!有求必應,真實不虛!現將工作疏貼在下面,以利於有緣人!南無阿彌陀佛!

  工作疏內容: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弟子xx真心求忏悔。弟子找工作不順利,都是因為弟子前世和今生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的惡報。弟子真心忏悔往日罪過。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個滿意的工作,讓我真真切切體會一次佛法的真實不虛。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

  1、有雙休息日,能夠正常上下班。

  2、工作壓力不要太大,能夠有時間學習和修佛。

  4、薪金在3000-5000,交金。

  5、單位離家20分鐘內車程。公司老板同事好,不欺生。

  6、在2018年9月內找到工作。或者每個月能在網上掙3000以上也可以。

  為此,弟子真誠發願:

  1、每天在網上抄《心經》2遍,每天念觀音心咒30分鐘,回向我的冤親債主們,求菩薩慈悲超拔 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2、從今以後再也不做妨礙別人事業發展的壞事。

  3、如能滿願,弟子願在今年中放生500元,並在網上將這個經歷寫出來。

  接一來我會好好工作,感恩南無阿彌陀佛!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一定好好學佛,努力精進,消除業障,作一個

  對社會有用的人!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发愿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