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忍一生,幸遇佛法


 2019/5/8    熱度:1906    下載DOC文檔    

  也許是以前生邪淫業重的原因,出生就頭向右邊歪,從小被村裡的小朋友嘲笑、起外號,讓自己覺得無比自卑,抬不起頭。小的時候膽子特別小,怕狗不敢去上學,只能跟在別人後面,那時候農村還經常有傻子、瘋子,自己最害怕的就是遇到這些人,偏偏經常會遇到,整個童年因為這些記憶如噩夢一般,絲毫沒有任何快樂可言。

  小時候因為性格比較膽小懦弱,見到親戚也不敢開口說話,而大人們卻常常拿這個弱點來逗我。媽媽因為爭強好勝偏偏讓我和大人們打招呼,每每說起來都是別人家誰誰特別會說話,那個時候在親戚們的眼裡我都是一個被貼上“內向”標簽的孩子,孤僻不合群,從來都不和小伙伴們一起玩兒。

  上了小學後父母帶著弟弟搬家到城裡,我被寄養在姥姥家裡,因為上火便秘特別嚴重,父母從城裡回來後當著全家人的面讓二舅給我灌腸。後來自己因為愛讀書,媽媽便從一個遠房親戚那裡借書給我,也許是因為貪心,我和媽媽也就沒有把這些書還回去。沒想到就是這些書讓我的人生開啟了不幸的大門,書裡關於色情的含蓄描寫讓我不知不覺身體有了反應,並無師自通學會了自慰,剛開始只覺得非常舒服,從那開始便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電視裡的一些色情的鏡頭,讓我慢慢迷戀上了這種感覺,並越陷越深。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自己暗戀上全學校學習最好的一個男生,並常常意淫,暗戀的是非常痛苦的,情執讓自己的內心像火一樣煎熬,又不知道怎麼表白,只能把自己的這種相思之苦用自慰發洩出來,暫時得到緩解。

  現在學了佛才知道一切都是因果,愛情其實大部分是一種幻想,而手淫是一種非常嚴重的帶有精神分裂傾向的妄想和狂想,所以手淫的人在感情中往往是單向付出的那一方,沉浸在自我的情感世界中出不來,所以在感情中都非常痛苦,不被對方接受。想想自己20多年來的幾段感情經歷都是暗戀或者單戀,而對方要麼有女朋友,要麼有追求的目標,根本沒有把自己放在心上,而自己卻誤以為對方喜歡自己,癡癡付出和等待,最後可想而知總是傷痕累累。

  因為手淫的原因,從初中開始臉上就開始長痘,大片大片的痘痘長滿整個臉上,讓自己非常沒有自信。手淫損耗了精氣神,上火嚴重,經常牙疼,半邊臉都是腫的。到了高中,開始胸悶氣短,那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去醫院檢查了好多次都說正常,家裡人就開始說我是心理作用,總之不被任何人理解。高考的時候因為壓力大,手淫更加頻繁,最後漸漸感覺腦力跟不上,到了高考第二天自己突然感覺大腦一片空白,聽不懂老師講的任何話,那個時候我就想我完了,結果高考失利。上了大學後身體損耗的症狀開始表現出來,脾氣火爆,人際關系特別糟糕,學習成績一落千丈,在關鍵時候總是最倒霉的那一個,也許以前生還有一些學業方面的福報,自己通過努力考上了研究生,但是研究生畢業之後跑遍了整個城市都找不到一份滿意的工作,即使找到了也沒等到發工資自己就干不下去了。

  那個時候特別絕望,在偌大的城市租一個灰暗的房子就像地獄一般的生活,現在想來都是自己這麼多年邪淫的結果,雖然接受了高等教育,但是不明因果,感情上一塌糊塗。在研究生的時候被一個大自己30多歲的老男人追求,自己也是因為經濟而和他交往並同居了幾次,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人生急轉直下,而這也是自己唯一的一次正式交往的感情,最後還是分開了。

  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自己開始走入佛門,學佛一年後雖然各方面都有了好轉,並開始憧憬美好的未來,可是這麼多年邪淫嚴重,雖然又遇到了喜歡的人,仍然是自己苦苦付出,對方心裡仍是喜歡別人,並且最後發現對方也是一個邪淫嚴重的人,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在自己的業障沒有徹底清除之前最好不要去找對象,不然也遇不到好人,現在學佛六年多了,臉上的痘痘早就下去了,臉也由原來的浮腫、土灰色變得精致和相貌莊嚴,事業上也步入正軌,有了一份體面和穩定的工作,身體也恢復了精力,很多症狀都消失了。但是30多了感情仍然沒有著落,可是內心並不氣餒,相信自己堅持行善和修行,最後一定會有一個好結果。希望所有的飽受邪淫之苦的人都能夠徹底斷掉邪淫,天下的所有少男少女都能夠清清白白,不再受我受過的苦。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