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真正厲害的人,​無一例外都有這2個特征


 2019/10/9    熱度:15454    下載DOC文檔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涉及到知人、識人、認人等各個方面,但是知人知面不知心,要想做到准確的認人、識人,需要花費功夫,今天跟大家說兩個小技巧,如何在人群中一眼認出真正厲害的人。

  第一個小技巧,高平台中,其貌不揚的人往往更有能力。

  不同的平台,看人的方法的也不一樣,低平台,關注的是出眾的人,比如車站、馬路上,那些身材高挑、穿著講究的人,往往鶴立雞群,一眼就能讓人發現,這樣的人,背後肯定有著不菲的實力,才會顯得更加出眾,獄中不容。

  但是在高平台,比如重要的公司高層會議或者某個行業大佬們的聚會上,就要關注那些相貌平平的、最不起眼的人身上,這樣的人往往才能更加出眾,非一般人能比。這是為何呢?因為沒有出眾的外表,但反而名氣較大,能進入高平台,恰恰說明了這個人有內在,不靠臉吃飯,靠的是實力跟本事,他們往往付出了艱苦卓絕的努力,也就擁有了更加出眾的能力。

  第二個小技巧,人群中最安靜的人,往往是最有實力的人。

  俗話說,一桶水搖不響,半桶水響叮當,真正有本事有實力的人,他們身上沒有半點浮躁之氣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場合,都會表現得十分淡定沉穩,在人群中叽叽喳喳說個不停的人,善於表現自己、誇誇其談的人,往往都不會很厲害,越缺什麼就越急於表現什麼,以此來得到大家的贊賞跟認可。

  而最有實力的人,往往是深藏不露,謙虛低調,不愛炫耀,因為強大的實力就是他們自信的來源,不需要博人眼球,即便是說話,也是言簡意赅,一開口就讓人知道實力不凡。安靜、溫文爾雅是他們的狀態,也是有實力的人的標簽。

台灣學佛網首頁世间百态奇闻趣事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