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菩薩加持早日修好路,順利實現


 2019/11/26    熱度:1734    下載DOC文檔    

  弟子是11月20日寫好的求修路疏,11月24日就如願實現了願望。寫求修路疏由於弟子懶惰拖拉了幾天才寫好,否則還可以早日實現修路的願望。弟子慚愧!同時感謝發願台的某位師兄,是受到他的啟發才知道寫求修路疏實現家鄉修路的夢想!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蓮花生大士,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准提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弟子袁**和梨樹鄉袁家大郢鄉親們真誠忏悔無量劫以來的,由於不懂佛法所造下的一切惡業,即便是懂佛法之後,我還是造下了一定的惡業,犯了邪淫,不孝父母,吝啬等,弟子一並忏悔!弟子肯定佛菩薩垂憐我們,加持我們,消我們罪業,賜我們財富。弟子的故鄉壽縣梨樹鄉袁家大郢地處偏僻,交通自來不便。俗話有:要想富,先修路。農村振興,交通必先行,因此村村通、戶戶通水泥路勢在必行。

  現在政府道路戶戶通政策已經面臨開始,但是輪到我村,我的家進展緩慢,我袁家大郢老家東邊的路已經鋪好路基,但是混凝土遲遲未澆築。說到底都是我和袁家大郢的鄉親們的福報不夠,不能及時享受國家發展帶來的福利,早日告別雨天一腳泥,青天一身灰的落後現狀。鄉親們不能早日走上水泥路。

  ,但是現在怎麼辦呢菩薩,我只好求你了,否則我的家鄉的農村振興就無從談起,從農產品的外銷,到享受現代生活的快捷比那裡都無從談起。更況論美麗鄉村,甚至網紅村的籌辦、建設。

  我自從進入佛門之後,深谙為人之道在於知恩圖報,袁家大郢是生我的故土,是那一片土地的粒粒糧食,哺育了我,那裡生長的牛羊牲畜供養了我上的大學。故土恩,父母恩恩重如山!弟子不敢一日忘懷!求求諸佛菩薩,您來安排吧,安排袁家大郢的戶戶通順利完工!弟子全部交給您了。

  為此,弟子發願:

  1、 從今以後誠信皈依佛法僧三寶。

  2、 孝順父母,盡量克制自己的脾氣,改掉自己小氣吝啬的習氣,遇到情況,巧善的規勸,圓融地去說服父母。我一定一定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啊,求菩薩您慈悲加持啊。

  3、 盡量日行一善,如果某天沒有在實際行動中去做一件好事,起碼也要對眾生,發散善念,回向給這個世界的眾生。

  4、 幫助他人,不做阻礙他人事業發展的事。多忏悔。

  5、 如果這次賣房順利成功,弟子要拿出200元去放生 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祈請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他們,早日消除業障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6、 如果在規定時間內,順利賣出,弟子將把這件事寫出來,發表在網上,讓更多人看到,給更多人以對佛法的信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蓮花生大士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准提佛母

  南無綠度母菩薩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

  弟子 袁**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发愿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