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湖南男居士征婚


 2019/12/12    熱度:2643    下載DOC文檔    

  各位師兄大德好!我是來自湖南的男師兄,今年31歲,身高177cm,體重72kg,學歷本科,目前在深圳工作,做空間設計這一塊的工作,主要修學的是淨土宗,茹素,受老法師影響比較大,現想尋求一位志同道合的蓮友,菩提姻緣,大家能夠相互護持,同心同德求生淨土,在家做個在家的好樣子,好好念佛,求生淨土,能夠真正了解認識佛法確實不容易的,能夠發心求生淨土也是不容易的,你我共勉,感覺稍許合適的師兄可以加我微信:17817097179 (真正難的的遇到知音,所謂知音著 千萬人難得一個,真心實意發心求生淨土就是了。業障盡除,福慧升起,一切也慢慢看清楚了。所以切以真實心來交友,莫以一般世間人的知見看人,就錯過多多矣,勉勵勉勵),人生本是聚合有時,把握最主要的因緣,大家一起解脫,阿彌陀佛,祝福大家,早日離究竟苦,得究竟樂,早日淨土安養國。(最好是湖南老鄉或者離湖南不遠的省份),一切歷練,都是最好的安排。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征婚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