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多年,一名痛苦女生的發露忏悔


 2020/1/10    熱度:4468    下載DOC文檔    

  我今年已經22快23歲了,自10歲開始學會邪淫,已經12年了。從高中的時候就已經接觸到戒色的知識,但是一直沒有戒除。一定是自己決心不夠,希望將自己的過往向大家發露忏悔。並希望未來永不再犯。

  我剛開始邪淫是無師自通的,可能是自己宿生習氣太重。小學時我長相可愛明朗,心思單純,但初中時因為過於頻繁地邪淫,本就內向的我,幾乎沒有朋友,人際關系很差,非常孤獨,唯一的好朋友又經常去跟別的女生玩,讓我一個人,我很嫉妒和我好朋友玩的好的女生,妒忌的心理令我受盡折磨,這大抵也是邪淫深重所以會有這樣的心理。初中我的長相變得丑陋陰暗,長痘痘,又因為近視加深,配了不好看的眼鏡,被男生嘲笑欺凌。隨著邪淫程度的加深,原本還有男生對我有些好感,到後來都厭我,對我避之不及。我那時總覺得自己不會說話,木讷寡言,不知道怎麼才能像其他同學那樣妙語生花,逗別人開心,成績也平平沒有起色,又恐懼跟人交往談話。那種長年極度的痛苦和煎熬,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到。因為內心難過,有時又會通過那種方式去宣洩,真是愚癡無智!中考那幾天,還犯了邪淫,以至於考試成績不理想,沒能考上第一志願的學校,而是去了一所不是很好的高中。

  上了高中,我依然沒能改掉這個壞習慣,也依舊人際關系不好,很孤單,孤獨是非常煎熬的,仿佛在地獄中的感受。相貌也暗淡無光。而且我開始駝背,一直到現在還是駝背駝的很厲害,怎麼努力都改不過來,因為自己的身體虧虛而精神不振,所以很難改過來。還有近視很深,還經常長痘痘,自己臉上會變得油膩灰暗不干淨,發質變差,很容易掉頭發。毛孔變得粗大,黑眼圈和眼袋都很明顯,出現抬頭紋、法令紋和眼紋,衰老變快。全身的皮膚會起一粒粒的像雞皮疙瘩那樣的東西,會癢,長年沒能根治。體質濕熱氣虛,容易有口氣、腳臭等。自己的腦力也變差了,情緒時常低落,不能耐受壓力,做事情拖延,不喜歡出門,愛自己一個人待在宿捨裡。大學四年和室友關系惡劣,受到她們的排擠,也是因為一直延續著這個壞習慣,自己沉默寡言,性格陰暗木讷,不懂得如何待人接物,如何善待關懷他人等等,自然不會有什麼好朋友和好的人際關系。有一些朋友後來也都離開了,或者關系比較平淡。而我卻對於人際關系很執著,以至於自己常感受到深切的痛苦。

  哪怕在高二時就已接觸到戒色吧、戒色的知識,我也依然如此,沒能下決心斷除邪淫,持續了這麼多年。為了戒除這個惡習,同樣也是因為自己相信佛法,所以高三的時候開始吃素,邪淫的頻率就明顯降低,並且比較好控制了。但是一直到現在,一直到現在,沒有自制力和意志力的我,沒有足夠決心的我,依然沉溺在這個泥潭之中。也有嘗試做佛法的功課,也有試著去惡行善,最長只戒了五個月,相貌性格學業都有所好轉。

  但最近又因為談戀愛淫欲心重,屢屢破戒。雖然沒有犯五戒中不可悔的根本重戒,不過會跟男朋友親昵,以致內心污濁,又重新染上邪淫。也有平時壓力大,情緒低落不安,或是吃的過飽過於重口味,自己睡眠時的衣著被子,還有喜歡邊躺著邊玩手機等原因,以後要多加注意,再也不要躺著玩手機了。

  最近感覺到自己在宿捨學校的人際關系又變差了,氣色也變得越來越灰暗丑陋,人也沒有精神,沒有勇氣意志了。甚至畢業工作試用期不能通過,與同事不能和合相處,被同事匿名誣陷有精神疾病,而上級竟然相信了。當時自己覺得難以置信,但是,一個邪淫深重的人,會得到這樣的果報,一點都不奇怪,木讷陰沉,容易恐懼,散發著卑賤猥瑣、陰沉怪異的氣息,與他人格格不入,痛苦自然會長相伴隨,不可能會有好的福報。而自己處在從學校邁向社會的關鍵時間,如果還放縱自身邪淫,真不知道應該如何勝任自身的工作。在此向大家發露忏悔,我真的不應該這樣,我希望此生再也不要這樣了,願盡形壽持不邪淫戒。我知道要徹底改變很不容易,無論是否破戒,我都會一直反思忏悔自己,是否努力行善去惡,請大家慈悲督促警醒我。

  希望已經接觸到戒色知識的大家,不要重蹈我的覆轍,趕緊趕緊斷除這個惡習!越快越堅決越好,斷的干干淨淨的,不要像我這樣延綿多年,深受其苦。戒除邪淫雖然不能幫助你解決一切的問題,但是卻能幫你打好一切的根基,讓你有更光明的心,更大的勇氣,更健康的身體,去走向未來。此身頑癡,何處有樂。不要像我這樣沉溺於一時的淫樂,嚴重折損自己的福報,摧傷自己的身體健康,親自葬送自己畢生的幸福,辜負父母親的深恩。

  感恩諸佛菩薩,諸聖賢僧,天地至親的一切深恩,祈請佛菩薩慈悲加被,令我心地清淨無染,光明溫暖。

  想起以前一件事情,跟大家分享。我之前戒色戒了兩三個月的時候,有一次看了網絡上不好的內容,自己動了心念,幾乎要控制不住,有很厲害的意淫,我過後還有僥幸心理,以為沒什麼。但是,隔天我在浴室裡,很悶很熱,我就心跳的很快,然後在浴室裡昏倒了兩次,是一次昏過去,好容易醒過來,又受不了,又昏了過去,然後是頭撞到硬物的稜角,才醒了過來,隔天頭被撞到的地方還疼。邪淫損傷身體的程度可想而知,我那時也已戒了一段時間了,身體還是非常虛損。昏倒的時候,真的害怕自己會猝死,有一種心跳的厲害透不過氣的頻死感。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意淫不傷身,也不要覺得戒了一小段時間就能恢復。邪淫太可怕了。

  後來去看校醫,驗血,檢查,最終也沒有不正常,也沒有貧血什麼的。校醫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後來跟我說了一個突發性的不明病因的症狀名字,但她也不確定。不過我想想,一定是因為邪淫的緣故。

  我現在學習啊,實習啊,稍微有些活動和旅行等等,很容易覺得累,很疲倦沒有精力能繼續,包括看書坐久了,會很不舒服。我的臉色不好,就是彭鑫博士說的,明明洗干淨了臉,卻像沒洗干淨那樣,蒙了一層灰那樣,然後臉又容易出油,好好年紀,卻未老先衰,我同學的臉色,個個精神透亮,干淨白淨,與我截然不同。如果想要有好的相貌,千萬要戒除邪淫。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忏悔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