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河北素食男征婚


 2020/1/26    熱度:3018    下載DOC文檔    

  出生河北保定,身高1.75m,體重128kg,不胖不瘦,相貌還過得去,現有房有車,在北京幾年,做過美國數據庫的整理和校對,學過軟件編程和硬件維護及應用,工商企業管理,後跟鐵道部相關領導,合伙開過公司,做過管理。12年來的廣州,開過工廠,做過檔口,也做過電商。現在從事外貿生意。我也是好學上進的人,只要我想做的,都可以做的很好,不敢言富貴,節儉持家,衣食無憂 ,暇滿人身,專心修行。 我從小就有一些特殊的感應,經常浮現往昔山洞裡面打坐的場景,我也經歷過生死,見過鬼神,為求生死解脫,先修道家,武當38代傳人提攜,由道入佛門,修道遇無形眾生障礙,阿彌陀佛放光加持而入佛門,地藏菩薩加持引導,打過地藏七並且做周末義工多年,後面打過各種佛七等。

  本人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沒有大男子主義,農村戶口,因為雄安新區發展的還可以,雖然有廣州的戶口指標,但是沒有打算遷戶,雙親已故,還有兄弟。如果我們結緣,你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我是比較傳統的人,你若不離,我定不棄,直至成佛,我不捨離,如諸佛菩薩,諸法眷屬,發堅固願,結殊勝緣。

  我一心工作,有一5歲的女兒,前妻外地陪讀,婚內出軌。和平分手。正因為如此,我想尋一個法伴侶,修行為重。女兒善根很好,2歲就送傳統文化幼兒園,會雙盤,從小吃素。我發過願,此生結緣一切眾生,若他不離,我定不捨。直至成佛,左右護持。

  為了有一個圓滿的佛化家庭,末學特做以下的發心和承諾,以及對伴侶的要求:

  一、末學上述所言,真實不虛,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

  二、末學發願終生素食,放生護生,修行佛法,願生西方。

  三、末學發願結緣眷屬,你若不離,我定不捨,直至成佛。

  對伴侶要求:

  1、北方或者南方都可以,距離最好不要太遠。倘若有緣,距離也不是問題。

  2、吃素、學佛,最好是修淨土。

  3、身心健康,年齡最好不要比我大,如果因緣許可,還想再要一個佛寶。

  4、願她性情賢慧貞良、不要有大女子主義。有事情2人好好協商。

  非誠勿擾。可以私信,或者加qq:107159364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征婚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