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不潔身自好容易遇惡事


 2020/1/31    熱度:5418    下載DOC文檔    

  婚後的男人,碰見女子有三克。

  第一桃花煞,敗運。你不顧自己的妻子和別的女人同床,這女人要是和你犯桃花煞,你的運氣就開始急速衰敗了。

  第二桃花劫,克命。嚴重的會連根斷,把你克死不說,把你的子嗣也克死,就像前面我講過的一夜情死兒子的例子一樣,碰上了糾纏不清,真是在劫難逃。

  第三桃花克。不用發生關系,只要你對這女的產生邪念,就會被她的陰能量所克,就出意外了。

  婚後的女人,碰到的男人也分為三種。

  第一個是風流債。欠了風流債,女的就不容易要孩子。有些女子不檢點,在外面紅杏出牆,就會導致這樣的結果,沒有後人。

  第二個是風流煞。女子一旦碰見風流煞,不管是女企業家還是女官員,你可能會被雙規、破產。

  第三個是風流克。男人無非把你當成洩欲工具,可是場能上、行為上相克。

  女人要是碰到這幾類男人,苦不堪言,嚴重的時候還被男人殺了,甚至連累自己父母被殺。

  甚至遇到這種男人,自己跟他同床共枕了,他還把你的女兒強奸了。這種例子我們也看到很多,新聞也有報道。

  所以,我們在這件事情上一定要把持住。要保持不克,潔身自好,別犯邪淫,別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對自己的老婆忠貞,對自己的丈夫忠貞,不朝三暮四,不紅杏出牆。

  男人是陽,女人是陰,夫妻和諧就是陰陽和合,就是上等運氣。運氣壞了,女子變成燙人開水、害人洪水、紅顏禍水、殃國之水。男人變成了台風、龍卷風、惡風,沒有一股是好風。

  運氣一壞就會常遇惡緣,遇到的事都是惡事,遇到的人都是惡人,所處的環境全部是惡緣,甚至喝杯涼水都會塞牙,走個路都能摔跤,嚴重的還把自己摔死,這類事情並不稀奇。

  有些人開著車好好的,突然間出現一個天坑,車就下去了。

  有些人好好走路,塌了把自己埋到裡面了。

  有些人待在家裡,突然底下就出現空洞,房子都卷裡面去了。

  倒霉的人還會常遇惡環境。去任何地方旅游,不是碰到地震,就是風災,要不然坐個船還會沉,要不就碰到泥石流。

  有的人甚至和人家吃個自助餐,都能被人拿西餐的叉子給捅幾刀。

  這就是犯邪淫,容易導致我們遇到惡緣、惡人。全是犯桃花煞、桃花劫、桃花克,風流債、風流煞、風流克,不是女子犯了就是男子犯了,才出現這種情況。

  來自公眾號:秦東魁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大德居士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