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存有僥幸心理 後續


 2020/1/31    熱度:2848    下載DOC文檔    

      看到在一天時間裡有那麼多同修來看我的【千萬不要存有僥幸心理】一文,昨天寫的匆匆,現在再補充幾句,望有緣師兄共勉。自從半年前發願斷絕邪淫念頭,在菩薩面前真心忏悔,到寺院一邊磕108個頭一邊流淚做深深忏悔,當時的眼淚是不能控制的,從而也從心底升起了菩提心,以前不懂什麼是菩提心,怎麼發菩提心,那一刻我悟到了,當把自己心上那層厚厚的灰塵抹去,露出的就是那層清澈的明性智慧。慢慢開始做什麼出發點都是為了身邊人,慢慢的身邊人也開始向我聚攏過來,在經營的素餐館裡,每天會見到各式各樣的人,有多年吃素的,也有偶爾來嘗嘗鮮的,有很多歐洲人也來關顧,他們給了我很多發心的機會,我們會在初一和十五免費發食物給到一些需要的人,當你去做的時候,你收獲到的是幸福,這是最好治愈的藥💊。在其中心智上的轉變只有自己知道,這也是最好的忏悔。至於我的廣泛性焦慮症,我相信邪壓不過正。我們學佛之人,就應該時刻保持正念,要深信佛菩薩會加持我們,只要我們一步步腳踏實地的去干,去改,去修,這樣的病全是我們內因造成的,外因比如好醫生,好的藥都是圍繞我們內因在轉,境隨心轉!!!可能會有反復,沒事,只要堅持,堅持忏悔,堅持念經,堅信的走出六道輪回,多做忏悔,不光是對佛菩薩,還有曾經傷害過的人,一個電話,一個信息都可以,你試試,你得到的回應是你意想不到的。我想幫助到更多的人,如需要可以給我留言。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忏悔台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