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刻忏悔我的罪業,望大家引以為戒


 2020/2/7    熱度:12092    下載DOC文檔    

  我是一名精神病患者,現在每個月的醫藥費就高達900多元;我失業了,因為疾病復發而無法正常工作。我今年36歲還沒有結婚,因為疾病和肥胖;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手淫、意淫造成的。

  當我自己面對自己的時候,我只會覺得羞愧和悔恨,我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和兄長,對不起列祖列宗。母親生下我特別不容易,而原本體質健壯的我,都被手淫和意淫給毀滅了。我現在虛胖,智力低下,體質非常的差,脫發都已經露出頭皮,我錯了,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絕不會選擇這樣的人生,可是,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

  曾經的我是重點中學的尖子生,記憶力超群,老師都非常看重我;但是那個時候已經控制不住這些念頭,我自己罵自己,折磨自己,可是這些念頭一直纏著我,如果我能早點接觸佛法,借助佛菩薩的加持,我想我也不至於墮落成現在這個樣子。

  人生難得,佛法難聞。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坎坷,回首自己36年的人生路,充滿了血淚!

  萬惡淫為首,這句話千真萬確;自從我手淫和意淫之後,我變得冷漠,自私,不寬容,多疑,甚至咒罵自己的父母,我變了,之前我活潑,開朗,善待自己的同學和老師,並且非常愛自己的父母;可是,只是到了現在我才充分認識到,自己真的是墮落到了極點。

  我的腦子是渾渾噩噩,很容易就會被引誘。我對不起自己的父母,我自己邪淫,之後母親得了癌症,緊接著父親也患了癌症,我天天在家裡面鬧,鬧得左鄰右捨都不得安生。我就是鬧,控制不住自己的那種,而且我多次要砸碎家裡的觀音像。現在想想,一定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一直在加持我,沒有讓我徹底瘋掉。

  因為從小被鄰居家的男孩子欺負,父親又不負責任,沒有擔當。而且父母經常吵架,鬧離婚。我從小就心理扭曲,對男人有種仇恨感。可是我父母過於粗心,沒有發現我的異常變化。加上電視上和故事書裡都是描述男人欺負女人,玩弄女人的事情。我更加憎恨男人。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已經快到青春期了,我開始手淫、意淫,很快我得了嚴重的胃病和嚴重的貧血,差點就沒命了。幸好有位老中醫,挽救了我的生命。

  因為內心不平衡,我有反社會的傾向,私自做了許多壞事。把班上的門鎖塞了很多次,我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我當時感覺不到一絲公平和正義,就拼命做壞事。

  報應又來了,我手被門擠住了,而在這期間,我居然意淫自己的軍訓教官,這是上天給我敲得警鐘。

  當時自己的腦子還是很聰明的,成績一開始也沒有受到影響。可是,我轉學之後,報應又來了,我轉到一個重點中學,我又喜歡一個男孩子,又開始了自己的幻想。我是一個矛盾體,可是另外一個女生也喜歡那個男孩,她發現我這個秘密之後,就罵我是騷貨。當時我學習壓力很大,自己喜歡別人又很矛盾,又感覺非常丟人,為了成績,我每天都學到凌晨,終於我撐不住,病倒了。自己發笑,發脾氣,無法繼續學習。無奈,我辦了休學。從那之後,我變得非常自卑,非常孤僻,怕見人,我不正常了。

  當時唯一可貴的是我一直沒有放棄學習,我知道社會競爭日趨激烈,沒有文憑就無法在社會上立足。一有好轉,我就學習,我吃藥之後,除了發胖,其他都有好轉。

  就這樣,我堅持念完大學本科,這中間,我依舊沒有徹底戒除手淫和意淫,所以我的同學們都過得很好,都已成家立業,有車有房了,只有我一無所有。

  我想我一定是累生累世惡業太重,今生今世才會染上手淫,意淫的惡習,才會遭到種種報應,

  還好,我有幸接觸佛法,我寫的不好,因為自己的思維不流暢,但我希望凡是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們,千萬不要手淫和意淫,不要以為這是小事,萬惡淫為首,我就是很好的反面教材;我的前半生就是這樣被毀滅了,我的淚水已經快流干了,可是沒有用,鐵的事實擺在我面前,因為邪淫,就要貧窮,下賤;

  弟子寫這篇文章如有一絲一毫的功德,願回向給弟子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等眾,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他們,離苦得樂,早日往生極樂國土!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转载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