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量法師:玉樹 我們在一起 -- 為玉樹兄弟姐妹祈福超度


 2021/9/15    熱度:508    下載DOC文檔    

玉樹 我們在一起 -- 為玉樹兄弟姐妹祈福超度

2010年4月14日早上7點49分,一場7.1級的地震摧毀了無數玉樹人的家園,也奪去了兩千余人的生命。親人的失蹤,重傷……玉樹哭了,華人哭了,世界哭了……我對天空喊道:“阿彌陀佛!玉樹!堅強!我們和你在一起!”

上午8點10分貧僧妙量得知地震消息,馬上進入禅定為亡者超度、為生者祈福,迅速組織百余弟子念經回向,並在第一時間開始組織全國弟子代表共同做法會。祈求諸佛接引玉樹亡靈,保佑玉樹不倒,玉樹常青……14日晚全國200余弟子代表,匯集一處燃祈福蓮花燈。15日晚全國600余弟子代表,文藝感恩、報恩、慰問、捐款……貧僧妙量第一個捐上4800元……

相繼16日、17日、18日、19日、20日、21日,天天關注新聞,法會,求佛保佑……4月21日上午10點,貧僧妙量參加舉國上下哀悼逝者3分鐘大型活動。這哀悼傳遞著手足同胞血脈相連、患難與共的深切情誼;這哀悼凝聚著阿彌陀佛帶領諸佛接引與保佑;閃動著佛陀最悲憫、最寬懷的溫暖光芒;這哀悼寄托著全國各族人民最沉痛的哀思,寄托著人們深深的大愛無疆,情系玉樹;這哀悼讓生者心靈得到撫慰,讓逝者得以超生。淚模糊了我的雙眼,心對天空喊:“玉樹!堅強!我們與你在一起!我在通山彌陀塔寺、龍華古寺永遠求佛保佑你!”

2010年4月22日深夜

 

台灣學佛網首頁法师开示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