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祈求,必有所有應----關於在線祈福


 2008/12/28    熱度:5830    下載DOC文檔    

學佛網推出在線祈福功能後,比較受佛友歡迎,短短一個半月時間,在線祈福已接近500條。

佛友通過此功能,在佛菩薩面前,忏悔自己的過失,消除自己的違緣,表達自己為善、慈悲的願望。從當前來看是非常有效的,部分佛友已實現在線祈福祈求的願望。這讓明華居士非常欣慰,同時也感恩佛菩薩對我們眾生的大悲之心。

除在線向佛菩薩祈求外,明華居士也呼吁廣大佛友,在現實生活中如法修行,以佛法指導自己的言行,指導自己的意識,培養自己的菩提心,積累修法和往生的資糧,做個真正的佛弟子。明華居士和廣大佛友一樣,也是通過學佛網的創辦,不斷提高自己的佛學認識,提高自己對佛法的信心,同時也在不斷地修正自己的行為。近期就有湛江佛友就指出明華居士的一些不如法的地方,仔細深思,感覺自己在戒妄語方面確實做得很不夠。其實遵照佛的言行,在日常生活中,處處要求自己,這才是佛法在新時代對我們的指導意義。在實際行動中實踐佛法,真心求佛,我相信你的所求,一定會有所應。

同時佛友也需深知,命運、財富等,都有因果,不是所有的祈求,佛菩薩都會答應的。該是你的,一定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求了佛也無法給你。

阿彌陀佛!

台灣學佛網首頁居士文章明华居士      回上壹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