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  網站首頁  上壹頁

共有63頁,當前爲2頁:


界定法師:漫說《雜阿含》(卷三十七)~C 1025經乃為佛陀為年少比丘作“臨終關懷”,即在比丘臨終之際為其說法,使其諸根喜悅。

界定法師:漫說《雜阿含》(卷三十七)~A 1023經:本經重點述說臨終得脫之六相(六種征兆)。

能弘法師:為什麼學佛 第四章 三界 9.臨終一念很重要

大安法師:臨終禁忌

印光法師:修淨業者,均當預講臨終助念之益

索達吉堪布:臨終注意事項與喪事辦理之細節

淨土法門法師:把福報留著,臨終時享

淨土法門法師:家中有老年癡呆症患者或植物人,臨終為其助念,他能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信願法師:彌陀調攝安排臨終笑著往生

信願法師:臨終遇法預知時至潇灑歸西

信願法師:臨終遇法預知時至潇灑歸西

淨土法門法師:把福報留著,臨終時享

道證法師:臨終願力贏過業力,就能往生。犯戒,就是願力贏不過業力

信願法師:一生造作五逆十惡臨終念十聲佛號就能往生?此佛慈悲至深,威力至大,故能如此(六)

信願法師:一生造作五逆十惡臨終念十聲佛號就能往生?此佛慈悲至深,威力至大,故能如此(五)

黃柏霖:臨終關懷很重要

信願法師:一生造作五逆十惡臨終念十聲佛號就能往生?此佛慈悲至深,威力至大,故能如此(四)

信願法師:一生造作五逆十惡,臨終念十聲佛號就能往生?此佛慈悲至深,威力至大,故能如此(三)

信願法師:一生造作五逆十惡,臨終念十聲佛號就能往生?此佛慈悲至深,威力至大,故能如此(二)

信願法師:一生造作五逆十惡,臨終念十聲佛號就能往生?此佛慈悲至深,威力至大,故能如此(一)


首頁| 上頁| 下頁 | 尾頁|轉到第